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0万的宝马开起来像拖拉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120万元买来宝马车结果带来一堆麻烦!昨天,杭州某公司老总高先生向时报投诉,2004年初买的宝马X54.6L一直故障不断,两年里至少两个月放在修理厂。一怒之下,他还花了30多万买了辆别克车代步。

  自述:新宝马成了一块心病

  2004年初,我在上海宝德公司买了辆宝马车。不到一个月,空调皮带断了,进了杭州杭德4S店维修。从此,我的宝马车就成了修理厂的常客。接着,门锁遥控、电子风扇、电视机模块、方向器轴承接二连三地坏了,全换了一遍。有一次,油表显示失灵,换了三次才正常。

  刚开始,我以为

新车总要有磨合期,不灵的小配件换了也就算了。可今年1月12日,
宝马
车又坏了。这次问题严重了,
发动机
出了毛病。服务中心一时半会修不好,结果我的宝马车在修理厂过了年。

  2月8日,我问修好了没?修理人员说,基本修好了,可以开走了。可开了不到50公里,车子就瘫痪在文晖路上了。经检查,原来修理人员忘记接上水管,水箱漏完水后,导致行驶时发动机温度升高。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如果发现不及时,发动机就会烧坏甚至着火。

  好不容易修好了,开起来发动机却出现了“哒哒”声,比拖拉机还响。3月1日,我只好又把宝马车开到杭德4S店。 一个多星期后,我到杭德问车子修得怎样了?工作人员说要换气门垫,但现在一时订不到货。要过几个星期才能提车,并把一辆宝马520借给我用。

  交涉:是否可以延长保修期

  高先生说,他并不是想找茬,但车子这样“患病”,自己真是有苦说不出。

  高先生提出自己疑问:宝马车保修期限是两年,现已超过保修期限,可不可以适当延长保修期?昨天下午,记者和高先生到杭州杭德公司交涉,希望能把保修期延长一年,并出具书面承诺。

  投诉部王主任表示歉意说:将尽力把车彻底修好,但因为总公司没有可以延长保修期的规定,因此不能答应要求。但他可以向总部反映问题。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实习记者 卢航  时报记者 曾建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