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写多媒体影音娱乐新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4: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数码导购·评测

  本报讯创维视听娱乐、手写PDA和智能精英三大系列新品自春节推向市场以来,表现不俗,仅春节当月销量就达到10万台。其中E728手写多媒体影音娱乐手机成为市场新宠,占据相当的销售份额,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南京等大中型城市销量节节攀升。

  据了解,创维E728手写多媒体影音娱乐手机走俏市场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MP3、MP4影音播放

  手机的娱乐功能已经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了,对于每天随身携带的数码产品,手机已经是我们使用率最高的工具之一,因此让它具备更加丰富的功能是很有必要的。E728正是一款以影音播放功能为主的手写手机,因此设计者将音乐和视频播放功能放在很明显的位置。

  音乐

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包括WAV文件在内,当然MP3文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是最流行的音乐文件格式。视频播放器支持的文件格式有3GP和MP4格式,并且视频播放器支持全屏横向播放。影音文件的存储也不会有问题,因为E728支持TF存储卡,机身也有30MB内存。

  拍摄功能

  创维E728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该机也支持有声视频拍摄。E728的拍照功能采用全屏取景方式,而且具有比较丰富的功能。在待机界面下通过四向导航键的下键启动拍照功能,首先看一下拍照界面右边的8个图标,从上到下依次是特效设置、白平衡设置、补光灯颜色(但并没有看到有补光灯,可能在正式产品中会有吧?)、延迟时间设置、连拍功能设置、夜景模式、照片质量设置和照片分辨率设置;拍照功能还支持数码变焦和曝光补偿。通过四向导航键的上、下键可以切换不同的有趣相框,给拍照功能带来了很多乐趣。

  有声视频录制功能的设置与拍照功能的设置差不多,只是它们并没有被明显地放在操作界面上,通过选项菜单就可以看到。因为有容量存储器的支持,所以录制的文件可以非常大,在功能设置中可以限制文件的大小或录制的时间长度,也可以不限制。压缩格式选择可以采用H.263或MPEG4两种之一。无论是拍照还是有声视频录制,都可以得到很不错的效果,这对于这款价格处于中低水平的手机而言是相当不错的,也进一步增强了手机的娱乐性。

  超强手写输入

  手写输入功能也是E728的一项重要功能,因为小小的机身没有地方容纳键盘,所以手写输入是否好用就成为该机能否成功的关键。测试表明,E728的手写输入功能非常好用,手写识别率也非常高,再加上使用了联想功能,所以用户不必担心文字输入和其他菜单操作的易用性。除了手写输入之外,E728也可以使用屏幕虚拟键盘输入,并且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熟悉的笔画或拼音

输入法

  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手机支持存储卡,这使手机对于自身内存的需求量大大减少,对于存储容量要求最高的影音多媒体功能也因此得到普及。创维E728是一部价格不到2500元的手机,支持TF存储卡,拥有完备的影音播放功能,支持MP3、WAV、MP4等多种格式的文件,还能拍摄出200万像素的照片,录制有声视频,手写输入方式使文字输入更加方便。作为创维手机的主打产品,E728的完备功能设置,使该机成为了一款

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