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台北鞋城这员工太冲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5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伟) “如果她能诚心诚意地跟我说句‘对不起’,我也不至于生这么大气。”昨日下午,孙女士走出“大台北鞋城”长春红旗街店时,不由得叹了口气。“我是大台北鞋城多年的忠实顾客,可今天她却伤害了我!”

  事儿不大,但孙女士却觉得自己很受伤。昨日中午,孙女士与母亲在大台北鞋城红旗街店里选鞋,一名女店员从她身后挤过去,还用腿踢开了她靠在座位上的手拎兜。当时孙
女士反感地“啧”了一下嘴,不想由此引来该名店员的恶言相向。“店员与我们发生口角后,店里没有一人出面劝阻,其他店员还在旁边给她帮腔。”母女俩想找经理讨个说法,店员却表示经理都在沈阳总部,无法出面。后来看到事态越闹越大,一位自称店长的女士才出面表示道歉。

  孙女士表示:“商家都称顾客是上帝,可‘上帝’不是光在嘴上说的,店员与顾客争吵,给顾客造成心理伤害,而店长作为管理者没能及时阻止也有管理上的责任。”

  大台北鞋城长春区域主管谢先生表示,根据管理规定,将对不负责任的店长处以100元以上的罚款,对犯错的店员,也将在上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后予以处罚,并表示今后将对店员加强服务素质上的培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