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炒股如练剑要诀就是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1:45 黑龙江日报

  清风

  初春的风少,但总是很大。初春的盘面也通常很难看。

  大盘开盘后,反弹力度实在有限,昨天买入的0901也是低开低走。清风告诉大家不要急,这样的股票总会给个高出掉的。

  人心是躁动的。散户的心更是急躁。其中有些人更是不能一日无股。

  小天就是其中一例,而且非常典型。因此,他偷偷买了0911南宁糖业。

  0911南宁糖业不是不好,而是小天买的价位不好———8.08元。

  小天不敢问大肚和清风老师,只偷偷的去问了阿明老师,阿明老师告诉他继续持有吧,不但会解套,而且还能赚到钱,只是他做

股票太急燥了,下回一定要注意。小天千恩万谢地回去了。盘面极其散乱,个股杂乱无章。

  投资广场的大部分客户们到是心态平和,因为他们已经按照老师的指导去做,回避了这次的风险。

  接近14时,0901果然翻红,并创出新高,大家按照清风的提示出掉了它,毕竟一天赚10%已经不少了。大肚告诉大家:现在是追跌杀涨的时候,短线要快进快出。

  下午杀盘的力度并不大,大盘离分析师们预测的1223~1230一带也并不遥远。看来希望也不远了。

  人们之所以活着,就是对生活还有希望。

  股民之所以炒股,就是因为股市中总是充满着希望。3月9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