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消化日本货币政策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美元周四走强,兑日元逐步反弹,大体而言,美元经受住了日本央行改变货币政策以及不利的贸易数据的影响。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1月美国贸易逆差继续扩大至创纪录的685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但由于市场预计今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料将显示2月美国就业强劲扩张,并将支撑美联储继续升息,因而提振了美元。

  昨日,日本央行决定结束其长达五年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为最终升息铺平了道路,曾短暂支撑了日元,但此消息已提前被市场消化,日元在晚间时段再次下跌。

  加元兑美元跌至七周低点,因1月贸易顺差小于预期,致使加元缺乏上升动能。

  

欧元兑美元短线在1.2020下方步履沉重,上冲1.2130失败后又跌至前次阻力位1.1976下方,这确认了周一所及高点1.2094将为中期高位,短线在1.2020下方空头气氛主导市场。美元兑加元正在筑底过程中,目前已突破前道阻力位1.1559加元,近期支撑位料在1.1520附近。·交通银行合肥分行 杨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