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大盘谁主沉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30 黑龙江日报

  清风

  清风在开盘前提醒大家:虽然短线头部已经显现,但是由于调整速率太快,使得短线指标超卖,今日盘中应有反弹,反弹应是减仓的最好时机。建议投资者保存好胜利果实,耐心等待下一波行情的到来。

  “墙倒众人推,传闻满天飞。”就是今天市场早盘的状况。早盘空方再次发力,多方尸横遍野。市场本来已经很脆弱的心,再次受到打击,市场的信心严重不足。

  工作室的人们因为在昨天已经减仓完毕,所以今天显得特别轻松,但轻松不得的还是老师们。上午大盘单边下跌了15个点,通过分析,老师们判断下午必会有反弹。因为一是大盘跌的过大,技术面需要反弹;二是大资金的进场和散户的进场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他们没有办法快进快出,买要一段时间,而卖也要一段时间,才能全身而退。

  市场就是这个样子,慢慢地把人淘汰出局。无论是主力还是散户,炒股的忌讳,就是满仓。实际上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都是一些永远都不会满仓的人。资金的良好控制才是股市的制胜法宝。

  落花,小叶,新手等人纷纷跑过来问最好抓点什么

股票抢反弹。清风告诉他们:“短线上有一定操作能力的人可以少量仓位做反弹,其他类似于新手一类的人要尽量少动。因为即使有老师带着操作,很多散户也很有可能不按规矩操作,擅自做主,抢反弹就是偷鸡,如果没把握就要蚀把米了。”新手听了,悻悻而去。小叶等在后面偷笑。于是,工作室一部分人在下午开盘后进了航天科技,因为这个板块有收购题材。

  大盘果然在13时25分止跌反弹,而0901航天科技最终以涨停报收,大肚笑道:“暴风眼上的天还是晴的,我们再次大获成功。”谁说股市跌了就赚不到钱呢?3月8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