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01 新闻晚报

  G金马(000602)

  □陈晓钟

  流通盘8516万股,去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25元。在股改后出现反弹,经过缩量整理并站在年线之上后,其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缓步攀升,上升通道十分明显,相信后市在消化
整理后,还会有潜力。

  上海邮通(600680)

  □陈晓钟

  流通盘仅为2704万股,实为小盘股,前期拆掉50年历史的旧厂房,在黄金地带建一个都市型信息产业科技园区,近期一直站在年线之上,说明基本面有变化,具有3G概念,后市值得关注。

  海博股份(600708)

  □陈晓钟

  流通盘17534万股,曾用名东海股份,去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22元,该股行情在大盘微升情况下仍不断扬升,并向上突破,成交量密集堆放,且稳定放大,具备了鲜明的黑马股特征,故后市还有空间。

  轮胎橡胶(600623)

  □陈晓钟

  流通盘仅2288万股,是主板中的“迷你”小盘股。在成功筑底后,长期年线的有效依托使主力意图已昭然若揭。联系到沪市本地股一直是被资金关注的板块,价跌超值,后市还将会继续反弹。

  宝信软件(600845)

  □陈晓钟

  筹码锁定能力强。公司基本面不错,并具电脑科技软件概念,近期在用友软件表现坚挺的情况下,其表现活跃,长期在年线附近进行整理,曾有上扬欲望,可回档买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