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电子支付全国大型调查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4:22 《互联网周刊》

  中国银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金融增值业务将开始逐步成为商业银行的主要收入之一。而在互联网深入应用的大环境下,电子支付即将成为商业银行增值业务的主要实现形式之一,这一产业也将催生巨大财富。

  2005年10月开始实施的《电子支付指引(第一号)》文件是央行整饬电子支付市场的开始。由商业银行、第三方电子支付公司、安去认证机构、商户以及用户等组成的电子支付产
业生态图中,银行与支付公司、商户是其中最重要的三方。随着银行监管层面理顺市场机制、明晰产业政策步伐的加快,2006年将是电子支付充满悬念的一年,纷繁变幻的一年。

  如何形成新的产业模式?新的利益分成怎样进行?谁将出局和入局?电子商户群的作用有哪些?产业链各方如何齐头并进,创造共赢之路?……2006年3月至4月,由《互联网周刊》创新策划的“2006新银行业发展调查”,将集合多种调查方式,针对电子支付市场热点、争论焦点逐一调查、分析,寻找答案。

  活动组成:

  贰月.对话

  时间:2月27日-4月15日

  形式:在线视频系列访谈——《对话2006》

  叁月.调查

  时间:3月6日-4月7日

  形式:线上、线下问卷调查

  肆月.专刊

  时间:4月24日

  形式:《互联网周刊》——新银行业调查专刊

  肆月.手册

  时间:4月24日

  形式:《新银行业使用手册》

  据悉,活动主办方《互联网周刊》持续关注与互联网高度融合下新银行业发展 ,致力于成为网络时代商业变革中最敏锐的发现者。其每年举办一届的“新银行业发展调查”,通过深入调查、扎实分析、细致整理、广泛互动,现已成为各大银行和相关厂商所关注的年度重点调查。

  另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06新银行业发展调查的主题为“电子支付”,目前该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将围绕“电子支付”这一产业现象展开深入调查,以进一步挖掘电子支付产业链条的核心动因,全面解析电子支付市场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各项要素,促进电子支付产业的蓬勃发展。

  “2006新银行业发展调查”活动官方平台:ebanking.ciweekly.com

  调查咨询:010-65249988-5314

  咨询邮箱:ebanking@ciweekly.com

  相关信息敬请垂询

  《互联网周刊》市场研究部 闫岩

  Tel: 010-65249988-5328

  Fax: 010-65282497

  Email:yyan@ciweekly.com

  www.ciweekly.com

  关于《互联网周刊》

  网络时代的商业变革,一切都在开拓之中,新思维、新趋势、新机遇、新方法、新技术……

  《互联网周刊》做敏锐的发现者

  更多信息可登陆www.ciweekly.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