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企在新融资保持高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中新社电新加坡继续成为中国企业融资的重点国家。中国企业在新加坡股市上市融资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去年共有24家中资或有中资背景的企业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当年企业首次公开发售股票融资额约6.6亿新元(约合人民币40.75亿元)。截至2005年底,已有90家中资或有中资背景的企业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总市值约160亿新元,累计融资额约26.4亿新元。

  此外,截至2005年底,经中国商务部备案的在新中资企业数量约有220家,累计投资金额约2.43亿美元。

  至于新加坡对华投资方面,在过去的一年,新加坡对华直接投资专案1217个,合同投资金额达52.14亿美元,增幅为17.9%;实际投资金额达到22.04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9.77%。按实际投资金额计算,2005年新加坡成为中国吸引外资的第六大来源地。截至2005年底,新加坡累计在华投资专案14367万个,合同投资金额达532亿美元,实际投资金额达2.774亿美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