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鸿基潍坊豪宅下半年动工 价格将与陆家嘴豪宅之王“汤臣一品”有一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江敏)比起和黄、新世界,新鸿基在内地的地产项目甚少,但这并不能阻止新鸿基觊觎内地市场的野心,尤其是豪宅市场。昨日,记者从新鸿基的去年下半年财报发现,擅长打造豪宅的新鸿基将正式“出招”,去年曾一举击败众多巨头获得的潍坊地块将在今年下半年破土动工。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新鸿基获得这一地块的代价则是31.85亿人民币,当时被称为上海实施招拍挂制度后最高报价,被誉为潍坊地区的“地王”。

  新鸿基在财报中称,位于浦东陆家嘴潍坊的世界级豪宅滨江凯旋门,已经进入后期规划阶段,建筑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展开。此前,新鸿基地产对于潍坊新村地块的项目规划已经完成。整个6万多平方米的土地上将建造总规模近17万平方米的豪宅及商场。据悉,初步方案显示,整个地块将会建成10栋左右的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除此之外,还规划有一个约19600平方米的大型商场。

  一直以来,新鸿基以打造

豪宅而著称,但在上海还没有实施自己的豪宅梦想,直到去年6月,新鸿基以高出对手2亿的价格,从和黄等强力竞争对手手中抢夺了潍坊新村地块,总价格为31.85亿元,当时创下了上海土地实施公开招、拍、挂之后的最高出让总价。

  值得注意的是,新鸿基拿下潍坊新村地块的价格使得项目楼板价就达到了2万多每平方米。“这就是说,新鸿基打造的这个楼盘将是不容置疑的豪宅。”业内人士表示,这种价格将使得滨江凯旋门有望与目前的顶级楼盘“汤臣一品”有一拼。据悉,潍坊新村地块的初步估算总资金需求量在50亿到60亿元左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