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脉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6: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天房发展上调股改对价

  日前,天房发展公布了调整后的股改修改方案,大股东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共支付72069155股,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3.7股的股份对价。对此,该公司董事长张连选表示,公司上调对价方案充分体现了大股东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诚意和顺利推进股改的决心。

  截至2005年底,天房发展优质项目的土地储备1000余亩,累计建筑面积已达到200多万平方米,而且全部位于该市热销地区。

  (晓晴)

  西水股份调高对价至10送3.2

  西水股份日前公布了调整后的修改股改方案,将对价由原来的每10股送2.6股提高到每10股送3.2股,对价安排由原先的1560万股提高到1920万股,修改后的方案比原方案的对价水平高出23%以上。

  据介绍,全国上市公司综合绩效评价资料显示,西水股份排名位居内蒙古自治区上市公司前列,稳居全国水泥行业前三。

  (晓晴)

  大成沪深300指数基金发售

  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日前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募集,从3月2日至3月31日,将通过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各大券商和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直销机构公开发售。

  据悉,这是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六只开放式基金,也是国内第二只以沪深300指数为投资标的的指数基金。

  (晓晴)

  大庆联谊被上证所暂停上市

  上海证券交易所宣布,对最近3年连续亏损的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

  (潘清)

  贵州烂泥沟金矿9月建成投产

  由中国和澳大利亚共同开发的贵州烂泥沟金矿将于2006年9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将成为亚洲最大金矿。

  被誉为“中国金州”的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金矿资源丰富。这个州贞丰县烂泥沟金矿总投资达8.15亿元,预计2006年9月投产,每年可处理矿石120万吨以上,年产黄金可达18万至20万盎司,矿区资源可开发15年左右。

  (李忠将)

  乌克兰将招标黑海大陆架油气田开发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4日说,乌克兰将于本月25日对黑海大陆架油气田开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5日举行的将是开采乌克兰黑海大陆架油气资源的首次招标会,目前已经有15家世界知名公司申请参加投标。

  申请参加竞标的截止日期是3月24日,项目涉及的油气田位于黑海大陆架刻赤沿岸,面积为12960平方公里,海底深度为70-2000米。

  (陈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