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来去归兮大盘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23 黑龙江日报

  清风

  传言,有时会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传言,同样能令市场在7分钟内暴跌20个点。

  所以说传言是可畏的。

  市场上昨天的传言不外乎对台海局势的紧张和招商权证成交的过大使系统瘫痪两种,这其中任何一点都足以使大盘深度跳水。

  经过昨天的暴跌,股民的心情都比较紧张,担心大盘今天再来一根长阴,这直接意味着资金账户是否缩水。因此,今天开盘后,大盘的每一个起落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真有一点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感觉。

  然而老师就是老师,清风和大肚并不紧张,他们判断大盘今天并不会再次出现深跌的情况,因为今天鳄鱼线的红线就在1276点,这说明大盘也只有不到10点的下调。虽然老师们给了定心丸,但像老江这样的老股民还是担心大盘会继续走坏。

  将近中午的时候,清风提醒大家,昨天尾盘抢进的600488今天在5.3的价格可以加仓,仓位重的人可以不进行操作。其他的操作还是要留在14时以后进行,视大盘情况而定。

  小叶问大肚是否要补仓,大肚告诉她:“现在不补仓,不抢反弹,我们的仓位并不重,要根据大盘和盘面的情况该减则减,即使大盘还有再次过千三的可能,但头部的形成似乎已成定局。

  大盘终于在最后一个小时开始走好,人们的心情也都好了起来。清风让大家轻仓买入600803,因为该股有极为不错的题材,而且业绩也还挺好。

  很多人来股市就喜欢买

股票,有时你不让他买都不行,因为买股票可以为他带来乐趣,所以600803尾盘出现了抢盘的情况。

  收盘后新手问清风:“老大,对大盘怎么看。”清风笑着说:“上上下下的享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