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多重优惠套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3:0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记者从深圳市内各大景区获悉,“三八”节期间,各大景区将推出多重系列优惠套餐,以期吸引旅游团队和女性消费者。

  深圳市内各大景区均把“三八”节看作启动春季旅游的大好契机。3月4日至11日,锦绣中华·民俗村开设“三月踏歌会”狂欢夜场。海上田园举办“海上田园姐妹节”欢乐游园活动。欢乐谷则在3月8日当天举行“MM百分百,欢乐女人心”“三八”节特别活动,活动
包括“MM百分百——变身秀”、“MM百分百——T台秀”活动,彩妆师、美发师和模特们将充分展现当代女性的时尚魅力。

  为吸引众多女性顾客,各大景区推出多重优惠。在欢乐谷,凡是获得2006年度市级以上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当日凭获奖证书和身份证可免费游欢乐谷;凡3月8日出生的女士,3月8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游客半价优惠。

  世界之窗从3月1日至15日,推出为期半个月的“三八”节优惠政策:妇女团队入园,根据人数多少享受六到八折门票优惠;50岁以上妇女团队享受五折优惠等。锦绣中华·民俗村在3月8日当天对所有妇女游客实行半价优惠,3月8日生日的女士凭身份证免票入园等。

  青青世界、地王大厦、海洋世界等也推出了各自的优惠措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