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电脑动漫巨头来深寻找合作机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3:0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饶洁)通过西南英格兰地区发展局深圳办事处的牵线搭桥,昨日,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家电脑动画中心总监PeterComninos一行来深考察,推介当地的产业优势,谋求两地在创意多媒体领域的合作机遇。

  据了解,英国发展电脑动漫产业具有很长的历史。位于英国西南地区的伯恩茅斯大学便是英国国家电脑动漫中心的所在地,也是英国最大的动画教育基地。在1998年后率先开
办了电脑平面视像及动画学士及硕士课程。目前,在英国西南地区,约有1万家创作型公司,约有15%的就业机会来自与创意多媒体相关的领域。

  “此次来深圳,希望更多了解深圳动漫产业发展状况,寻找共同获利的模式。”PeterComninos表示,动漫产业是深圳大力扶持新兴产业,深圳需要大量引进技术、人才,需要和国际同行紧密合作,实现跳跃式发展。英国国家动漫中心可以提供支持,并希望能进入中国市场,做强做大,两地合作非常有潜力。

  通过交流,英国国家电脑动画中心与深圳怡景动漫基地等业界就人员培训、引进软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