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东北地区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在哈尔滨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18:5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市3月5日电 (记者 高增双) 东北地区2006年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3月5日在哈尔滨市开幕。据主办方介绍,5日交易金额约2000万元,估计此次交易会订货合同有望突破20亿元。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构建和谐型农机,为农业提供高效节能装备”,把高效、节能和环保型产品作为主要机型大力推荐。整个展场面积达6万平方米,聚集了300多家海内外
生产企业参展,展出的农机、粮机、工程机械等5000多台、件。展出项目包括各种农业机械、排灌机械、运输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等。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上的农机产品呈现“趋大趋新”的特点,产品造型设计也越来越美观,做工越来越精细,迎合了现代农机产品需求的特点。

  此外,在农机产品的深加工机械中也有所突破,色选机、电子秤、玉米加工设备等产品各有特色,高效、节电、节油、节种、节肥、节水和环保型的田间作业产品成为主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