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交行上海网点零售业务暂停44小时 5日全面恢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0: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庆慧 通讯员 孙佳 草坪)记者昨天据悉,3月3日13:00起,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的个人业务计算机系统开始全面升级。届时,交行在上海的所有营业网点及包括商户POS机、ATM、CDM、多媒体自助机具、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在内的个人业务系统将陆续暂停办理相关业务。3月5日上午九点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据了解,此次交行系统暂停办理相关业务主要时间节点是:3月3日13:00至3月5日9:
00,交行上海分行自动取款、存款和存取款柜员机暂停受理业务。

  3月3日15:00至3月5日9:00,交行所有网点暂停柜面个人业务。

  3月3日18:00至3月5日9:00,暂停所有自助渠道服务(包括:POS机、多媒体自助终端等)。

  3月5日0:00至3月5日8:00,交行海关EDI业务暂停受理。

  此外,该行网上银行及95559电话银行升级期间也将暂时停止服务,期间,客户如有疑问可以致电交行上海分行(021)63111000和63213400等两个办公电话咨询相关问题。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系统的升级将对客户提供更安全、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