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起买团购网”开展大型集采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0:1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薄利多销”是自古以来商家的一个经营之道,但是,作为独立个体的消费者很难一次性购买大量的同一物品,那就让我们“一起买”吧!网络团购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等比较大的城市流行开来,并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方式。靓家居应“一起买”团购网广大会员的要求,特举办“靓家居”———“一起买团购网”新年大型集采活动。

  “一起买团购网”八大类别装修材料,数百个品牌,数万款商品同时为团购网会员
提供超低价优质商品,为会员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参加靓家居团购,所有产品价格比同类超市低5%~10%!即日起可于“一起买”团购网上报名参加,并可随时到靓家居各分店团购区领取团购网优惠卡。

  推出会员免费设计活动

  尚品宅配家具最近为了回馈“一起买”团购网客户,给会员全市最低的折扣,并推出“一起买”团购网会员专享免费设计活动。只要现在报名,无论购买与否,都可享受到中国首家橱柜网上设计中心为您量身定做的超值免费设计套餐。

  兰舍中央新风系统全面促销

  法国兰舍产品正式加入“一起买”网站的团购,特举办优惠活动。凡是现在报名的会员,购买法国兰舍中央新风系统产品,将享受9.3折优惠!

  本报记者徐娟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