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评选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06年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9:43 经济参考报

  商务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2006年度全国商务部发展研究成果奖正式进入评选阶段。

  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原“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于1999年由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设立的部级奖项),是一个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可行性和全局意义,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论文和论著,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秘书处目前开始受理2006年度参评作品申请。凡是于2004年7月1日至2006年7月1日内在全国性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具有较高学术理论价值的社科类(商务领域)研究作品,或虽未公开发表,但在内部发行的刊物上刊登的研究成果、研究报告均可申请参加评选。参评作品申报时间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06年7月31日。迟于规定日期(以寄出当日邮戳为准)寄出的作品将不被受理。申请者可根据《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参评作品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的有关规定,认真填写、报送参评作品。

  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由领导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和秘书处组成。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担任领导委员会主任,易小准副部长为副主任。评审委员会委员由政府部门的领导、相关学科和行业有造诣的学者及专家担任。秘书处为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的常设机构,现设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科研处(电话:010-64216661转1608、1208)。

  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设著作一、二、三等奖,论文一、二、三等奖,研究报告一、二、三等奖。每年度获得论文奖、研究报告奖的研究成果将结集出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