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城市民年内有望台湾游 10日游每人6000元左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5: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媛媛 报道:湖北省旅游局有关官员近日透露,国家旅游局估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大陆居民团体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此举意味着江城市民赴台湾旅游指日可待,目前,江城各旅行社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自去年5月3日,国家有关部门宣布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以来,台湾游已成为业内一大热门话题,江城各大旅行社也忙着做计划。

  东星国旅负责人昨称,狗年春节黄金周,该社专门前往台湾考察景点、路线,并与当地旅行社洽谈,为开通赴台旅游做准备。该人士称“台湾游已万事俱备,只要接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通知,立即就可操作。”

  省旅游局有关人士也称,目前正在等待国家旅游局下发赴台游的正式批文。

  记者了解到,旅行社设计的台湾线路多是8日-10日的环岛游,日月潭、阿里山、高雄、花莲等旅游点都包括其中。东星国旅负责人称,赴台游开放后,估计手续更简化,而且价格也会下跌,8日-10日游的报价将在6000元/人左右甚至更低。

  旅行社人士称,台湾游的开放在一定程度会刺激出境游市场,形成出游高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