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渝商新发现》4天访问量超2万人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3: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但丁)自本报《渝商新发现》系列报道见报以来,与新华社重庆频道合作的网上专栏访问量在短短4天里就突破了2万人次。昨天,记者从新华社重庆频道获悉,截止到昨天,《渝商新发现》网上专栏访问量达到2.3万人次,参与评论的网友多达数百位,其中不乏精彩评论,现摘录如下:

  网友华咏:重庆自古就有商业氛围,其实商人、企业家也都很有建树,但这种商业
精英的氛围在本土实在没什么气质。我在浙江呆了三年,参加了许多企业家、企业之间的大小会议或评奖什么的,虽然那只是一种形式,但他们却能很好地利用这种形式,对成功人士的精髓、成功之道进行交流、学习,最终形成了一种激励成功的模式,影响着身边人、后代,甚至邻省邻县。

  网友boy023:渝商的代表人(物),重商文化,讲效率,重庆没有川西那么多诗词歌赋,但有拼搏鼓劲的川江号子,这就造就了重庆人“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因此,重庆人比成都人更适合经商。我倾慕陶然居渝姐严琦的霸气和骨气(她把连锁开遍全国,她说她永远是重庆人),我敬佩尹明善的精明和百折不挠。

  网友闪耀:我觉得不管是来重庆的商人,还是本地的商人,至少在重庆的区域都应该叫重庆商人,不应该区分得太开,这样才有归属感。

  网友3103011018:重庆人看大头看得太重,对于其他看得太轻,很少有人对于整个系统有完整的把握。小经营反倒弄不好,心态问题。

  欢迎对该系列报道发表评论,评论发送至邮箱cqcbcj@sina.com(晨报)或ysxfx@163.com(新华网渝商新发现栏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