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星记者”成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每年的两会开幕式,人民大会堂的门前总是“热闹”非凡,今年也不例外。3日下午1时,中外记者已早早在此等候政协委员们的身影出现。

  下午2点,在记者们“左盼右盼”不见委员们的“踪影”时,一些电视主持人诸如王小丫、李元元等却变成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对象。许多记者调侃道:采不到委员采记者。

  在人民大会堂前,笔者感触最深的就是“明星”效应。只要明星的身影一出现,立刻就有记者相拥,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着。当记者问起“明星委员”们,这次两会是否带来提案时,大多数人的回答是惊人的一致———“还没想好,正在考虑中”。

  实际上,当记者“围追”明星委员时,许多著名的专家正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比如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音乐家金铁林……(4B2)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