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耐心等待趋势明朗较稳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9:18 上海青年报

  周四放量大阴后再度震荡反弹向上,还是连续下跌向下,在30日均线未被击穿前,均难下定论。

  在操作中注意三点

  第一,总体操作策略应是控制仓位,对于一些涨幅巨大的品种,或者短期大幅反弹
的品种,注意把握逢高中线离场的机会。

  第二,30日均线是本轮行情牛熊分水岭,如果跌穿则彻底宣告本轮中级行情的结束,但是,在30日均线未跌穿之前,则意味着中期上升趋势仍有望延续,操作上可谨慎做多。

  第三,不管周四的长阴是洗盘也好,还是真的见顶回落,由于市场传闻较多,为避免盲目出错,耐心等待趋势明朗,再做进一步的操作较为稳妥。

  局部反弹机会尚存

  重点关注周四跳水中逆市飘红的品种,尤其是具备下列特征的个股:

  1、本轮行情中的严重滞涨品种,周四刚想反弹上攻就受跳水影响,后面往往会出现大幅上攻。

  2、已经股改的G股,尤其是那些今年有可能亏损,但股改承诺中保证明年、乃至后年业绩都有一定保障的公司,出现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北京首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