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与西班牙公司合作推出国际汇款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9: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 (陈星星 王卫平) 为满足海外华人日益增长的汇款需求,中国银行日前与西班牙BTS汇款服务公司合作推出了个人国际汇入汇款新产品——侨汇通。

  中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扩大,劳务输出、境外就业、侨居国外人员的数量不断增加,这些人员向境外汇款的市场需求十分庞大,是中国经常项目转移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

  这位负责人表示,将利用BTS遍布全球的网点,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汇款业务服务,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汇款市场发展空间。BTS汇款服务公司是西班牙第二大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的墨西哥下属银行在美国休斯顿注册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国际汇款业务。

  合作双方通过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系统进行汇款的模式,将更加便捷地确保汇划资金送达收款人手中。合作双方还表示,将满足客户多币种汇款的需求,最大限度地为客户节省汇兑费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