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速递:中英人寿 兵进深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WCDMA、CDMA2000

  国家标准即将发布

  本报讯记者马勇报道: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上,信产部科技司闻库司长表示,2006年将重点开展关于3G技术标准的研究制定工作。他说,TD-SCDMA
的国家标准已经发布,WCDMA及CDMA2000的国家标准则有望随后发布。

  根据既定安排,TD-SCDMA下一阶段的规模网络测试定于今年3月初全面启动,在3个月的测试期满后,信产部组织的所有3G测试全部结束。

  励展博览物流展

  从今落户广州

  本报讯记者姚志德报道:英国展览巨头励展博览集团日前宣布,因看好华南地区物流业前景,旗下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今年将移师广州举办。

  励展博览集团2003年和2005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大型物流展,今年移师广州,与广州市贸促会合作,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华南国际物流与运输展览会。据广州市贸促会会长翁文祥介绍,这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影响最大、最具规模和权威的国际物流与运输展览会,也是广州第一次引入此类大型国际物流展。

  据悉,本届华南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将有150多个展商汇聚,参展阵容庞大,既有国际知名港口公司,亦有俄罗斯国有铁路公司等运输巨头,并形成法国展团、意大利展团、俄罗斯展团。

  励展集团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广州辐射泛珠三角地区的物流前景,该展今后将定期每两年在广州举办一次。

  阿斯利康销售收入

  去年达239.5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陆志霖报道:日前,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在上海公布了其2005年度公司业绩。据介绍,得益于重点成长型产品的销售增长和生产力的持续提高,2005年阿斯利康全球销售收入达到239.5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10%;营业利润增长了39%,达到65亿美元。同时,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新兴市场,阿斯利康中国在去年业务连续第三年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达到33%,在跨国制药企业中继续保持处方药销售第一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作为该公司在亚洲最大投资项目,阿斯利康无锡生产基地在今年将迎来其5周年庆。阿斯利康中国区总裁伍立杰透露,在未来5年中,该公司在无锡生产基地将继续追加4000万美元的投资,主要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和提高生产技术。

  中英人寿

  兵进深圳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中英人寿获悉,中英人寿深圳营销服务部已获深圳保监局批准,进入筹备最后阶段。这是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继2005年中山、佛山开业以来,在广东省范围内的又一战略据点。

  与其它保险公司手法不同,中英人寿表示,经纪代理渠道将成为开拓深圳市场的主要手段。据了解,目前深圳保险专业中介机构110家,实现保费收入占总保费收入的比例超过65%。(李青)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