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消委会“3•15”系列活动一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3:0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一、普及基本消费维权知识,时间从今年的2月15日-3月15日,在广东省消费投诉监督网,进行消费有奖活动。

  二、为了扩大3·15消费日的宣传,3月10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将在其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今年年主题———“消费与环境”,公布将开展的相关活动等。

  三、在3·15消费日当天,全省各级的消委会都会在其地方现场,派发相关的宣传手册,维权特刊等,大力宣传“消费与环境”主题。

  四、为了能实实在在地

为人民服务,省消委会在3·15当天将与有关职能部门,如:
卫生部
门、质量监督部门、工商局等共同在宏城广场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现场还将设有3·15专题图文宣传,内容主要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成果、案例……目的是让消费者从中受到一定启发,不要再上当受骗。

  五、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省消委会还将往年在珠江经济台开设的秘书长热线,搬到了现场,更贴近百姓。

  六、借助网络媒体的力量,邀请律师、专家进行聊天直播,消费者可在3·15消费日当天,进入“广东省消费投诉咨询监督网”,律师、专家将会一一为您解答。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