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制于跳空缺口 上海铜跌破450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23:15 新京报

  

受制于跳空缺口上海铜跌破45000

  孙悟空:前天晚间,伦敦铜大幅反弹,沪铜605合约跟着高开。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前天跳空缺口、短期均线的压制作用开始显现。期价最终走低,以44830点收盘,处于重要整数关口45000点之下。在周线图表上,5周均线开始对期价形成反压,KD等技术指标从高位交叉,向下发出强烈的看空信号。哎呀,沪铜大势已去,后市惟有做空。

  福满多:你啊,做空还是悠着点儿吧。说实话,沪铜本轮的调整行情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从昨天现货市场的报价来看,现货价明显抗跌,空头根本就打不下去。所以说,沪铜后市继续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绝对是易涨难跌。

  孙悟空:什么易涨难跌!

  告诉你,近期伦敦铜出现过几次短线反弹,沪铜跟跌不跟涨,上涨相当乏力,整体成交重心一直在下移。至于伦敦盘,4800美元一线存在强大压力,这一点毋庸置疑。从图表上看,前天伦敦铜大幅反弹,但是没能突破这一区域。期价冲高受阻,短期内有继续探底的要求。总之一句话,目前内外盘全面趋弱,建议平多翻空。

  福满多: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关键是现货市场的情况。近期,铜市的供应情况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我知道,个别看空人士强调“供求已经平衡”,其实并不存在。

  孙悟空:随你怎么说,我还是坚持看空观点。把沪铜放放,说说沪油吧。昨天,受外盘

原油价格反弹的影响,沪油主要合约均出现高开现象。从主力合约605的当日表现看,在反弹过程中受到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冲高受阻、震荡回落。我一看就明白了,逢高做空的机会来啦。

  福满多:老兄,怎么现在还敢看跌?原油期价连续两次下探60美元一线获得支撑,在图表上出现了形成“双底”、反转向上的迹象。另外,分析最近两天沪油的市场表现,605合约在3300点一线的支撑作用毋庸置疑。

  梅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