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界高速发生多起事故 造成7死4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1日电(记者李健)28日晚至3月1日凌晨,合界(合肥-界子墩)高速公路发生多起汽车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2月28日晚11时许,在合界高速公路37公里处(庐江段),一辆满载饮料的货车往合肥方向行驶时,因雪天路面结冰,加之车速较快发生侧翻。随后,一辆轿运车因躲避不及,迎面撞上货车,造成货车的两位货主当场死亡,轿运车两位驾驶员重伤(在送往医院的途中
死亡)。凌晨2点左右,正当交警处理事故时,一辆武汉开往镇江的客车又因躲避不及撞上轿运车,造成司机双腿骨折,乘客幸免于难。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开始发生车流拥堵。据赶来抢救病人的庐江县人民

医院方医生现场目击,车流当时就堵了一公里多。凌晨5点左右,又一辆开往界支墩方向的货车与前面的货车追尾,前者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室里三人当场死亡。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当天该路段还发生多起汽车追尾事故,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到中午11时许,该路段开始全面放行,恢复正常。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7名死者已转移到庐江县殡仪馆,一名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3名轻伤者病情稳定。此次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