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元集团与温州财团没谈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为)温州财团近日来京“相”国企,包括三元集团在内诸多京城名企齐盼合作。不过,三元集团董事长包宗业昨天透露,双方虽有接触但并没有谈拢。

  在昨天召开的“三元与北京奶业五十年座谈会”上,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包宗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元方面希望通过温州财团的介入,实现主辅业分离。因此这次三元集团拿的是皮革、饭店、出租车这样的辅业出来转让。”

  温州财团近日来京“相”国企,在专场推介会上包括北京180家涉及资产达300亿元的国企、50家中关村高科技企业以及部分金融项目出面亮相。

  记者了解到,温州财团实际更看中三元主业,有兴趣在主业上与三元合作。对于三元只肯转让出的辅业,并非温州财团兴趣所在,因此温州方面开出的价钱不高,最终导致双方合作无果。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