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年“科博会”将召开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第九届科博会2006年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将于5月25日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推进能源工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节约型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科博会”作为国家级的大型活动,自1998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是北京每年最为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作为“科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于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2005年的“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在政府各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得到了能源业界行政主管领导、能源学术专家、能源企业高层领导、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境外媒体关注的科博会十大热点评选活动”中,该论坛被评为“最热点论坛”。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本届论坛适逢中国

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论坛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突出国际化、专业化的方向,在传达
能源
行业政策信息、交流能源行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促进能源行业商务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张鑫淼)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