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税务筹划”华工开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0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2月26日,由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HKRFP)精心筹划的“最新税务筹划”大型公开论坛在华工开讲。

  这次论坛活动由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主办,《民营经济报》参与协办,是属于注册财务策划师(HKRFP)培训课程配套服务的财务策划系列论坛。

  本次论坛,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邀请了我国著名纳税筹划专家宋洪祥教授来为本期财务策划论坛作为主讲人。据了解,宋教授从事税务稽查工作长达19年,现任“中国纳税筹划网”总裁、“纳税筹划研究所”所长,曾被聘任为北大、清华、复旦EMBA课程税务筹划主讲老师,被媒体称为“纳税筹划的九段高手”。

  宋教授在论坛上分别从纳税筹划的原理、如何把握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费用标准、税务优惠政策、关联企业之间的税务筹划,以及怎样规避最新出台的

房地产
增值税
等多方面,对国内现行的税法进行了现场解剖,而且也为现场观众对于2006年国内税务筹划的最新走势作出了科学的预测及应付手段。他表示,企业的税务筹划就像一把“双刃剑”,处理得好坏将关乎到整个企业的发展。

  (黄宙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