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前将鲜有英国游出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迪)在旅游淡季以及签证难办的双重压力下,英国游产品目前已从北京市场上全面下架。记者昨天咨询多家出境旅行社后了解到,从现在起到“五一”黄金周前,北京市场将鲜有英国游产品面市。

  “到3月底前都不会有英国团。”中旅总社市场部人士告诉记者,英国一地的组团游价格普遍在1.5万元左右,而普通欧洲精华游价格不过1.3万元,一些常规团更是只有7000多
元,这使得英国游从价格上就占不到任何便宜。“平时的出团量只有常规团的五分之一,现在常规线路团每月才走一个,英国这种高价团自然不会再做。”此外,该人士反映,签证难办也是使英国游淡季暂时退市的一大原因。

  从国旅、中旅、凯撒等国内规模较大旅行社的出团计划看,至少在今年4月中旬前,北京都不会有英国团出发。“估计‘五一’前会组织英国团,但数量不会太多。”凯撒国旅的门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旅行社的两档自由行产品,在三月份也不能保证随时供应。据了解,个别规模稍逊的旅行社,从春节后就一直保持着英国零出团的纪录。“价格依旧是大众出游的首要考虑因素。”一位旅行社人士评述道。

  面对越来越冷的中国市场,以高贵著称的英国游不得不祭起降价大旗。ACP国际铁路公司英国铁路分部昨天透露,将从3月1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火车票半价活动。据悉,这种不在英国境内销售的半价票范围包括英国火车通票,英国火车弹性通票,英格兰火车通票,英格兰火车弹性通票和伦敦及周边通票,优惠将只针对中国大陆公民推出。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