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芳首获牌照直销员仅7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钟建伟)经过了一番刀光剑影的激烈争斗,雅芳如愿拔得头筹。然而这个中国直销首牌的诞生,却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轰轰烈烈。只是在一种悄无声息的状态下,商务部在其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的网页上旗鼓不张的公布了这一消息。

  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记者看到外资直销企业列表项下豁然写着:共有一家企业,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并表明批复日期为2006年2月22日。而内资直销企业列
表项下显示的是:“暂无内资直销企业”。据了解,雅芳的直销员目前只有等7名。

  而各直销公司的态度则有些出人意料。本以为当事者一方会兴奋不已,但雅芳(中国)副总裁孙长青只是平静表示,他们也已从多条渠道获知了这一信息,但公司还没有收到

商务部批复的正式通知,因此不能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国内直销业的带头大哥———安利的相关人士称,目前安利还在继续其县级资料的送审工作。康宝莱(中国)

保健品有限公司也称,他们目前也还在审核相关材料,不能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出现这种局面的原因在于,雅芳获得这个资格后,其他直销企业获牌也只是早晚的问题。雅芳在这次中国的直销整合的运动中一直扮演着开山铺路前锋角色。其他各大直销企业除了资格以及审批上的问题之外,普遍还有一个观望的心态存在:就是都想看看雅芳在取得直销首牌之后的后续状况究竟如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