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珠宝展准备就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6:4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记者黄熠旎

  2006年“香港国际珠宝展”将于3月6日至9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展览是亚洲地区增长最快的同类展览活动,本次展览会将有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总数超过1,800家的参展商参加,打破历届纪录。

  据悉,本次展览会的参展商总数较2005年上升16%,其中,来自比利时、中国内地、迪拜、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美国以及国际宝石协会、日本珠宝协会、日本珠宝设计师协会、国际铂金协会和首次参展的土耳其参展商均会设置独立展馆。

  本次展览会主办机构整合各个展览馆的分区,方便买家采购货品。展区包括:珠宝首饰、珠宝首饰及银制首饰、国际参展商及参展团、

钻石、贵重宝石及珍珠、淡水珠、配件、包装、仪器工具等。展览会设有多个主题展区,其中新设的自然瑰宝展区将集中展出全球稀有的碎钻、珍贵宝石及珍珠。

  位于天桥走廊二的“珠宝精粹廊”自2004年首度设立以来,今年其规模也将会双倍扩充,有约40家参展商参加。而位于天桥走廊一的“品牌设计精选”专区是著名珠宝设计师及新秀展示出色创作的展区,预期也将吸引约50家公司参展。

  据了解,2005年的“香港国际珠宝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共26753名贸易买家。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