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工商品牌保护阵线”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以打击侵权盗版为宗旨的“香港工商品牌保护阵线”21日在香港正式成立。

  “香港工商品牌保护阵线”首席常务副主席陈秩龙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随着内地市场的开放,亚洲厂商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港商正加强培育品牌,提高竞争力。开拓庞大的内地市场,品牌保护问题也显得日益重要。

  据介绍,2005年3月,香港45个商会和协会签署协议,同意成立品牌保护阵线,期望阵线充分发挥平台角色,共同维护香港产品免遭侵权盗版,保障业界的合理权益。

  据介绍,“香港工商品牌保护阵线”的宗旨是,维护香港工商界产品不被侵权盗版,通过内地、香港、澳门三地相关部门、商会组织的交流,共同维护业界的合法权益。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