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脉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天房发展股改送出率创行业新高

  日前,天津市资产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房发展)正式公布了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3.2股的股份对价。

  据测算,该方案的送出率高达34.9%,是已进行股改的房地产企业中支付最高的,也在股改以来送出率较高的企业中名列前茅。(晓晴)

  广发基金获“金牛奖”

  第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日前揭晓,广发基金管理公司一举夺得了2005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和“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两项大奖,连续两年捧回两头“金牛”。

  据悉,此次获得“开放式混合型基金”奖的广发稳健增长基金2005年年度回报率达17.07%,列所有

开放式基金2005年年度回报率榜首。(晓晴)

  深发展与腾讯QQ联推网上积分兑奖活动

  深圳发展银行于2006年3月1日至31日,与腾讯公司联合推出“积分兑奖”活动。活动期间,发展网用户可凭积分兑换获得腾讯财付通购物券和QQ积分,更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到5000元不等的大奖。(晓晴)

  招行推出“日日金”产品

  本月20日,招行面向其“金葵花”客户以及“财富账户”客户在全国推出外汇通理财计划“日日金”系列1号产品。据悉,该产品收益率与1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挂钩,而且大额投资者更有优惠收益率。

  该产品在理财期内的每个工作日,随时为投资者提供追加投资或提前终止的服务,而且T+0起息。(黄熠旎刘博)

  华夏理财发行“人民币稳盈4号”

  2月27日至3月6日,华夏银行将在全国限量发行“华夏理财———人民币稳盈4号”。该产品预期税后收益率三个月期为1.8%、半年期为2.3%、一年期为2.5%。

  稳盈4号是华夏银行推出的“稳盈”系列理财产品的最新一期。“稳盈”系列理财收益来自具有未来稳定现金流的国债、金融债及央行票据等,收益率高于同期储蓄存款。(黄熠旎赵金山)

  中信外汇理财宝居去年度理财产品收益排名榜首

  日前,业内根据理财产品收益系数,对我国中资银行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进行了排名,结果排在第一位的是中信银行发售的第四期港币产品。

  据了解,中信银行的第四期港币产品投资期限1年,投资收益是递增型的,前6个月年收益率为2.68%,后6个月为3.18%。在产品发售时,一年期港币的存款利息为0.5%,因此,这款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相当于存款5.86倍的投资收益。(黄熠旎林庆华)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