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玉柴安达1元人民币受让股份进行重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3: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春节后股市的走势可谓跌宕起伏,但有只股票的走势却一直保持着“牛”势,这只股票就是*ST恒立(000622)。从春节过后第一个交易日到现在,除去期间停牌的几天,*ST恒立已经有9个交易日股价收在了涨停板上,累计涨幅达到55.34%。而昨天公司发布的公告,正式揭开了这九个涨停板背后的“秘密”。

  公司称,接到岳阳市人民政府的通知,岳阳市人民政府代表第二大股东岳阳市国资
局已经于2006年2月23日与广西玉柴安达变速器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玉柴安达将在岳阳市政府的支持下对*ST恒立进行重组。

  根据协议,玉柴安达将以1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岳阳市国资局持有的*ST恒立9.13%股权中的8.13%,并承诺根据生产经营需要,解决首批流动资金,支持公司尽快发展新业务。而岳阳市政府也承诺将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之内对*ST恒立的重组工作予以充分支持。

  资料显示,玉柴安达变速器有限公司是由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安达轴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车用变速器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重型车用变速器,公司总投资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玉柴机器集团占股份25%,安达轴瓦占股份75%。(曹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