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装折扣来势汹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1: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天气反常,暖春姗姗来迟。看似平静的商场暗流涌动,一场春装促销大战即将开始。

  杭州大厦和连卡佛,春装翩翩上市。以往只有在酷暑才能见到的吊带背心、薄纱衫、抹胸衣、半袖男装等也被摆放到专柜的醒目位置。许多品牌还为购买春装新款的顾客准备了旅行包、笔记本等精美配件和礼品。

  百大二楼女装商场,与前几周主打冬装折扣不同,边柜和中岛大约80%的柜台都参加商场满200送120的活动,V18、永远的女人等许多大众流行品牌的春装还同时参加了刷华夏卡满300元抽奖的活动。

  如V18的一件镶珠钻米白色小外套,在满200送120的基础上,如果中了华夏卡的200元礼券的话,相当于只需花146元就买能到原价为586元的新款春装。

  银泰二楼众多服装品牌也亮出了诱人的春装折扣。evcode买一件打9折,两件就可以拿到8折;百家好事推出了限时8.5折;另外morgan等品牌也可以凭银泰VIP卡享受9折的优惠。虽然冬装的低价折扣仍然吸引到不少顾客,但春装旁流行新款的裙装和衬衫还是当仁不让地成为最为抢手商品。

  大幅的折扣自然培养了消费者的大好心情,截至昨天下午5点,百大当天的销售额已与上周五全天的销售额持平。暖春还没到来,春装折扣已低至7折,这不禁让人更加期待随后的“三八”档期。尽管各大商场都不愿意透露下周促销活动方案,但一位商场负责人短短一句话已经泄露了“天机”:本周的春装折扣完全是为了三八妇女节“蓄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徐轶 实习记者 周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