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繁花麻布上的浓情咖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0:4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行走在天河南小区的精品店间,看着各种别致的设计,感受着喧嚣背后的宁静,似乎忘记了自己是在广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一把灰布伞,一张透明玻璃桌,几把藤椅,一个长发蓄须的年轻男士悠闲地看着画报,三街7号就这样跳入路人的眼帘。

  进入店内,首先映眼而入的是带有强烈民族特色的一些小饰品、小摆件,各式各样,形体各异,特色十足,据店主介绍,这其中还有自己淘到的古董。店主是来自云南和广西
的两位年轻女孩,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她们喜欢旅游,每次都会从偏远的地方带些稀奇的玩意儿回来。现在店内就收集有云南、西藏等地少数民族的服装、首饰、家居饰品,有的工艺品来自柬埔寨、法国,也有来自意大利,还有一些国内艺术家充满张扬力度的泥塑像。店主并不把这些物品作为个人的私藏,而是放在店里出售,等待懂得欣赏它们价值的人。

  欣赏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艺术品,此时如果你已看得眼花缭乱,正想找一处安静的角落休息一下,店内深处恬静的环境,正合你的心意。巨型而丰盈的沙发,满眼的繁花麻布,一杯纯正的手磨咖啡,或者来一份特色比萨,凝听着地道的西方教会音乐,在暧昧的气氛中可以让你彻底忘记尘世的喧嚣和烦恼。

  在三街7号还有个很特别的地方———一个透明的

卫生间。直垂而下的洗手水管,漂亮的干花,在这样的卫生间里一定会别有一番感觉。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