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杀进金杯汽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0:08 沈阳今报

  近期喋喋不休的扩容问题没被再提起,大盘趁着清静向上,周K线再度收阳,而且成功覆盖了上周阴线,看这架势,第四次挑战千三兴许有门儿。

  倒是青岛海尔紧急停牌成了市场中的头号关注新闻。有意思的是,只要是进行股改的公司,公布方案前总能大涨特涨,看来,管理层应该像训特工那样对上市公司高管们进行保密训练。

  我手里的上海石化原地踏步,看来有关中国铝业不准备采用回购手段的说法对私有化概念有所冲击,好在中国石化没说什么,我还按原定的计划操作。

  开盘1.68元按计划吃进15000股金杯汽车(600609),但汽车板块的热度没能继续,由于长安汽车、G江铃等汽车股打蔫儿,金杯汽车也就没了脾气。好在多数汽车股走势都是小幅震荡,量能缩小,看起来没有恐慌盘,还有希望。

  金杯汽车如果涨到1.74元,我打算先出7000股,止损位设在1.65元。老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