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成奥运场馆建设首选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2: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在成功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之后,日前,海尔中央空调成功中标北京奥运会垒球馆项目,成为奥运会首个中标的中央空调产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成为首选空调产品是奥组委对海尔中央空调的信任,海尔中央空调力争让奥运场馆成为“永远的春天”。

  据介绍,目前,海尔空调已经成为国内各大高档公寓、超市、宾馆、酒店、餐饮娱乐场所的首选,屡屡中标。此次中标的产品为海尔在市场上一直热销的双变多联中央空调。
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馆是第一个竣工的奥运项目的重点工程,占地面积规模庞大,需要大批的中央空调设备。为了采购到品质超群的中央空调设备,该中心招标采购专家小组在广泛考察了国内众多的中央空调生产厂家之后,最终选择了在业内以专业品质和技术著称的海尔中央空调。

  招标采购专家小组的负责人表示,海尔中央空调是国内家电业首家走专业化道路的大型空调企业,其在业界一直以品质制胜;另一方面,海尔中央空调的品种非常齐全,各种复杂的楼宇结构都可以找到与之相匹配的机型。因此,尽管此次招标活动中不乏国外著名的中央空调品牌参加,但符合该中心选型要求仅有海尔一家。该负责人同时指出,海尔中央空调拥有业内最为优秀的研发人员,而且海尔的五段全程服务和全程设备质量保险在业内也是唯一的,证明了其产品质量过硬,为北京垒球馆提供了安全保障,是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李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