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利海两盘初春报收80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3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朱大尉报道:利海集团旗下两大豪宅项目“君林天下”和“托斯卡纳”,成为2006广州新春楼市的热销亮点,两项目报收8000万销售额。利海集团副总裁莫嵘表示,今年君林天下和托斯卡纳继续会有新的组团推出市场,销售额还将迎来大飞跃。

  托斯卡纳将推150套新货

  利海集团旗下第四代豪宅代表——托斯卡纳凭借南湖的自然山水与意大利特色建筑风情,成为春节期间的热销楼盘之一,所推的A5栋洋房销售大半。利海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托斯卡纳即将推出全新组团A4栋,货量大概有150套左右,可看到连绵的凤凰山景与水库,户型主要集中在110-15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单位,部分单位有超大入户花园或大阳台。

  据悉,利海集团有意将托斯卡纳会所二楼2000多平方米的大厅作为专业的艺术展厅,成立托斯卡纳艺术中心,接纳包括具有国际水准的摄影、绘画、雕塑、行为艺术、音乐等等各种具有高度艺术价值的专业级展览。此外,利海集团还将特别为全国的青年新锐艺术家提供展场,给予充分展示个人才华的机会,让托斯卡纳成为富有艺术气息的高尚人文社区。

  君临天下二期或五一推出

  随着保利项目的进军,天河植物园板块成为高尚住宅区的新亮点,利海集团另外一套第四代

豪宅君林天下在今年新春现楼发售期间也取得佳绩。

  君林天下在售BI-B3栋组团的180平方米带圆弧形

客厅
户型
非常抢手,新春期间350平方米的超大平层户型得到更多成熟型买家的青睐,240平方米和350平方米的天墅豪宅成为成交主力。

  去年12月,君林天下进入业主收楼阶段,工程质量得到首批业主的充分肯定。随着社区配套环境的进一步成熟,今年五一期间还有望推出二期工程,实用型的中小户型设计属于自住投资皆宜的产品,买家市场范围将更加广泛。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