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利•紫薇花园日前奠基动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3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保利·紫薇花园日前奠基动工

  本报讯日益火热的白云区机场路板块日前又添新军,位于广州市黄石路附近的保利·紫薇花园,2月19日正式奠基动工。这是保利地产在机场路板块的第一个楼盘。

  保利·紫薇花园是保利地产和广州地铁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3.8万
平方米,共1000余套住宅,整个小区建筑立面清新淡雅,园林设计精致舒适;主流户型集中在80-130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单位。保利花园营销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前半年,保利·百合花园二期将首先推出面世,而这次开建的保利·紫薇花园位于白云区,两者区域上能互相呼应。(记者朱大尉)

  “凯旋”创新户型受外籍买家青睐

  凯旋新世界其近期推出的枫丹丽舍T28栋单元,在户型设计中充分考虑外籍人士中目标客户群对居住条件要求,很受该类买家青睐。

  例如,201平方米的连通户型,两套各有产权的单元合二为一,主功能区为业主的起居室,副功能区则成为业主个性化的选择空间,既可作为艺术品收藏、红酒贮存、雪茄养护空间,也可作为小朋友或父母的起居室,或是作为朋友聚会的会客厅,可满足不同业主的个性化需求。

  据介绍,T28栋创新户型并不是两套单元简单的合成,而是基于市场变化及买家需求而“量身”打造的高端产品,布局设计非常合理且灵活,适合于居住,也是不可多得的投资产品。(记者殷小杰)

  恒大“企业公民”形象再获嘉许

  本报讯广州恒大集团“企业公民”形象再受赞誉。在香港会展中心日前召开的“商界展关怀”嘉许典礼上,广州恒大集团的“企业公民”行为受到粤港两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香港社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恒大集团此次作为内地企业的典型代表受邀参会,主要源于其在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过程中更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企业公民运动。

  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恒大集团累计捐款40余次,总额近5000万元,曾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爱心捐助奖”,并成为获得首批“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的唯一一家广州企业。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许家印教授也被授予“中国十大慈善家”、“全国劳动模范”等殊荣,并获聘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禁毒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等多项社会职务。(记者鲁仪诗)

  美联推出按揭办理三大优惠

  本报讯继德诚行与中国银行推出直客式收费、深发行天河支行推出房贷1.1%“直客式”收费后,美联物业按揭中心最近亦推出房贷按揭三大优惠,当中包括推出贷款额x1.0%优惠办理按揭收费服务;收费最低将由2480元起;另外还会额外赠送保险费用给广大客户。

  广州美联物业按揭部经理周燕桃指出,现行的按揭服务不但能体现银行与按揭机构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同时亦反映按揭机构的操作走向规范化,服务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例如,客户不需要亲自到各银行收集按揭业务作比较再做决定,而专业按揭机构就能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按揭贷款方案和良好的售后跟进服务。(记者曾冬梅)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