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在美推出全新产品 挑战电脑巨头迈重要一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23日,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商中国联想集团在美国展示全新产品,据称,这是联想自2005年5月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后,首次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推出完全以自有的联想品牌命名的电脑。

  新推出的产品是联想历史上第一款发布于美国和其它国家市场的产品,包括低价PC和笔记本电脑,主攻小型商务市场和个人用户。

  联想周四将在全球十个城市举行产品发布会,包括纽约、巴黎和正在举办冬奥会的意大利都灵。

  《今日美国》报称这是联想挑战戴尔和惠普的重要一步。

  分析家称,如果联想能成功占领IBM曾经的市场,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如果想成为下一个IBM,联想必须获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夺回消费者和经销商。”Enderle集团分析师Rob Enderle称。

  根据IDC数据,2005年四季,联想市场在全球PC市场份额为7.2%,戴尔为17.2%,惠普为15.7%。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