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24 黑龙江日报

  清风

  21日,大盘刚刚露出点红脸就一头扎下,新手就是在挺不住了:“老大那天你让我卖的0761我没卖,现在卖了吧?”

  清风大喊一声:“你不要再滥杀无辜了,如果想减仓就要等反弹,这不是和你们说
过多次了吗?为什么散户总是杀在底部?做股票无论是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讲,最后都要归结到心态上,你们没有规矩,不守纪律,控制不好情绪,所以在游戏中总是输家,这就是冲动的惩罚。”

  百合接过话来:“谁让你不听话?看看我的600325,在大盘下跌了42个点的四天中,它却涨了10%,我就听话。”这给不听指导的人一种非常的诱惑,那三根阳线的风情,美丽极了。这时候老江和小天们也笑了,因为他们终于可以说自己在大盘下跌的时也赚过钱。

  大肚这时候说:“着什么急,我们持有一个月的600894会不断创造惊喜,它憨厚而踏实,要知道靖哥哥虽然性子慢,但武功一样不弱。今天0761反而可以现价拿,符合以前和你们说的标准,还有0981也是这个线性。”

  11点左右,大盘开始稳步推升,清风说:“大家注意,今天大盘正好打在咱们的红线上,如果突破1269点,说明平衡线起作用,至少还会有一天行情,大盘再次攻击1300点是必然的,看以3G为首的科技股已经吹起了反攻的冲锋号。这里我们还不能忘了市场里的老大———中国石化,它始终在走上升通道,所以老大就是老大。”

  下午开盘不久,深圳传来消息:600643一会拉高,限价出掉。大家这回都听话了,新手第一个在4.63元了结了。

  收盘了,清风笑对着大家说:“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2月21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