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疆天业分拆H股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23:01 新京报

  净募资2.02亿港元

  本报讯(记者杨振华)国内灌溉节水设施制造商新疆天业(600075)透露其下属子公司天业节水灌溉公司拟将于本月28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以配售形式净集资2.02亿港元,股票代码82082.

  此次新疆天业拟招股1.76亿股,超额配售股份数不超过264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8至1.48港元之间。

  据新疆天业董秘办表示,此次以全配售形式上市,主要是考虑到一般投资者未必十分了解农业节水灌溉业务,而天业的配售反应比预期热烈,但结果目前仍在点算阶段。

  此外据了解,之前新疆天业有意在主板挂牌,并且其过去三年业绩表现已符合本港主板挂牌要求,但由于新疆天业为内地A股公司,若A股分拆H股在主板上市,需要获得中证监、国资委、A股股东等批准,审批复杂,因此选择在创业板上市。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