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后20分钟涨6% 主多狂炒秦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22:30 新京报

  1、秦丰农业(600248)

  昨日,该股在最后20分钟里成交量剧增,从3.34元(下跌0.6%)猛涨到3.54元,全日上涨5.36%,排在两市涨幅榜第18位。日前刊登公司200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由于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季节性影响等原因,目前亏损额无法确认(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0460280.63元)。2005年度公司继续亏损,股票将被作出“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2005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3061元,每股收益(扣除)-0.3545元。

  2、中信

证券(600030)

  在昨日的市场上,该股下跌6.21%,居于两市跌幅榜的前列。日前中信证券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票通过了两项决议。根据相关预案,拟发行期限不超过15年、规模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债券,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期间债券市场同期国债收益率上浮确定。对于本次发行债券,中信证券将聘请合适的机构进行担保,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此外,中信证券还将增资中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3亿港元。

  3、华源制药(600656)

  昨日,该股达到涨停板的位置,收报3.59元。昨日刊登提示性公告称:2月17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现将通知事项公告如下:2006年2月16日,华源集团召开股东会及二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一致同意由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对华源集团实行战略性重组。重组后,华润集团将持有华源集团70%以上股份,现股东金夏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策略投资人持有华源集团不超过30%股份。

  4、金城股份(000820)

  在昨日的交易中,该股达到涨停板。日前刊登公告:预计2005年1-12月盈利水平为微利,净利润大致区间约在500万元以内。扭亏主要是因为公司产品产量增加,纸张价格上调,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同时,公司采取严格措施控制三项费用支出,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2005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002元,每股收益(扣除)0.007元,每股净资产2.4979元,调整后每股净资产2.3962元。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