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雪山上的温暖小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坐落于美国泰鹿莱镇3700米高山上的诱惑山庄,为游客提供了拥有极品景致的房间。

  俗话说“高处不胜寒”,但这正是诱惑山庄(TempterHouse)别具一格之处。这是一座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3700米高峰上的温馨小巢。它建于一处昔日的矿址之上,俯瞰一道陡峭的雪壁———在这个世界顶级滑雪胜地,诱惑山庄为来这里滑雪度假的游客们提供了远离喧嚣的私密两房温馨小屋。当黄昏时分滑雪结束、所有的缆车关闭时,喧嚣与拥
挤随着滑雪者的离去渐行渐远,皎洁的月光洒在空旷的滑雪场上,奥林匹斯山神独有的宁寂降临大地,滞留雪峰的人们在幽静中进入香甜的梦乡。

  要前往诱惑山庄,你必须通过无线电与雪场巡逻员进行联络,因为没有直接通向山庄的路。白天,人们都是为滑雪而来;晚上,游客在泰鹿莱镇(Telluride)或山间农庄(MountainVillage)用餐完毕后,雪场巡逻员会开着雪地车沿峭壁而上,将住客直接送至高空中的山庄门口,并在夜间随时待命。

  此前这里一直是私人

别墅,直到泰鹿莱滑雪度假公司将其收购,并自上一滑雪季开始向公众开放。现在,工作人员将为你准备好暖烘烘的壁炉。如果愿意再多花点钱,还可以请到私人
厨师
和按摩师听任调遣。室内配置了极可意(Jacuzzi)水流按摩浴缸、爽零(Sub-Zero)电器及羽绒卧具等。但最吸引人的还是窗外无与伦比的迷人景致。日落的时候,站在山庄的露台上望去,群峰蜿蜒连绵,一直伸向远处的犹他州……

  诱惑山庄的租金为每晚5000美元。每年11月23日至次年4月2日开放。(郝媛媛译)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