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四位一体”引领装修潮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0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图文/林雨

  本报讯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中高档商住楼、别墅、精品住宅的火爆,越来越多新购住宅的都市新贵把目光投向了家用中央空调。与传统的分体壁挂式和柜式空调相比,家庭中央空调具有健康、环保、节能等优势,同时隐蔽式的外观与室内装修有效配合,也满足了许多人对于家居风格简约、时尚化的要求。

  最近,海尔水冷变频户式中央空调的推出,再加上“全程设备质量保障”的承诺,使得家用中央空调相对于普通空调无论在健康、节能、使用寿命还是安装服务上,都显得更具市场竞争力。海尔水冷户式中央空调采用最新一代的转子式变频压缩机,具有运行振动小、噪声低、能耗小、能效比高、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等特点。多个房间的温度可以方便地通过调整冷热水的流量来控制,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海尔的换新风技术能够使室外清新空气源源不断地输入到室内空间,同时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一改局部换新风的弊病,彻底消除了过去所担心的“空调病”,实现了海尔提出的“全空气品质”的理念。海尔水冷户式中央空调也非常符合现代人对家居

装修的审美需求,为了配合室内的装潢,室内末端装置可按要求选用暗装式、嵌入式、立柜式的产品,尤其适合高档装潢的居室。此外,海尔采用室外主机和水侧换热器分开放置的方法,将水侧换热器放在室内侧的水泵箱内,有效杜绝水侧换热器冬天冻坏的现象发生。

  目前,在中国,户式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一股新的消费潮流,成熟完善的家庭中央空调产品正在为有超前意识、紧跟潮流的那部分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和更舒适的享受,而海尔水冷家庭中央空调正是靠着健康、时尚、环保、节能“四位一体”的优势引领市场消费新潮流。(王一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