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博士伦部分药水被疑引发眼疾 > 正文
 

相关资料:博士伦隐形眼镜护理产品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41 新浪财经

  2006年初,新加坡有7名市民患上由真菌引发的角膜炎,患者均戴过隐形眼镜。自去年5月以来,当地共发现19人受影响,其中18人曾使用博士伦公司生产的多功能隐形眼镜护理药水。以下为博士伦公司网站关于博士伦隐形眼镜护理产品简介的:

  润明免揉搓全护理液

  2002年1月,博士伦推出ReNu润明免揉搓全护理液,开创镜片护理领域新纪元,HDP三效出击,新功能免揉搓,舒适又方便。

  分子有效清除蛋白

  HYDRANATE 分子有效去除镜片上的蛋白沉淀物,防止蛋白积聚,保持镜片清新,确保配戴舒适。

  分子彻底杀灭细菌和真菌

  DYMED分子可高效杀灭镜片上的细菌、真菌和致病微生物,温和不刺激眼睛,令配戴更加卫生、健康。

  分子持久湿润镜片

  POLOXAMIN 分子有效去除油脂和尘垢,并将水分子吸引到镜片表面,形成保湿层,持久湿润镜片,令双目倍感舒适。

   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

  1998年博士伦推出ReNu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无需另外使用去蛋白片就能有效清除镜片上的油脂,尘垢和蛋白沉淀物。清洁保湿、安全无刺激,令配戴舒适持久,就好象镜片每天都是新的一样。

  2001年3月ReNu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推出超凡舒适配方,更加注重配戴者的舒适感受。

   润明全护理液

  在镜片护理领域博士伦ReNu润明从诞生之日就致力于追求更方便高效的护理程序。1992年“一瓶妥”护理理念由博士伦公司率先推出,免除了护理系统的烦琐,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欢迎。

   润明新概念长效润眼液

  时刻滋润 消除疲劳

  润明新概念长效润眼液具有双重功效,润滑又滋润。只要滴上润明长效润眼液,补充眼睛及镜片水分可有效舒缓双眼干涩,令眼睛舒适、视力清新,疲劳立消,延长配戴时间和舒适度。

  润滑:特殊的Povidone成份如在眼睛、眼睑和镜片间加上了软垫减少摩擦。

  滋润:给眼睛补充足够水份,时刻保持镜片的柔软、清晰和舒适

  润明新概念长效润眼液是特意为软性隐形眼镜 (包括各种日戴型,抛弃型及连续配戴型)配戴者而研制生产,配戴隐形眼镜出现以下情况只要使用润明新概念长效润眼液,就能够为立即解决,让你倍感舒适。

  ● 长时间学习看电脑

  ● 在干燥、空调环境、风沙或烟雾中

  ● 配戴隐形眼镜数小时后感到眼睛不适

  ● 眨眼时视力不稳定,模糊

  ● 晚间眼睛干涩、视物不清

    资料来源:博士伦公司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