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注产品质量:一特大性保健品黑点被警方捣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18日专电(邓苏勇、秦付林)广西柳州市公安机关近日捣毁了一个特大非法生产、包装、销售假冒伪劣性保健品的“黑窝点”,查获标称为“金牌伟哥”“印度猛男”“雄根宝”等字样的半成品药4万余板,2000粒装的袋装药片10袋,还有数十箱(件)的假成品药。

  制售假冒伪劣性保健品的窝点位于柳州潭中大道一个宿舍内。记者看到,不到100平
方米的三室一厅内堆满了假冒性保健品,还有大量的半成品及上万个空药瓶、外包装盒。在客厅的桌子上,摆放着便携式电磁感应铝箔封口机、微型天平秤、印制日期的印章等生产工具。由于缴获的假冒伪劣性保健品数量巨大,警方请来搬家公司,拉了两车半才全部拉完。

  据警方介绍,涉嫌制假的男子叫何宪生,52岁,贵州省遵义市人。去年10月起,何宪生开始在柳州制售假冒伪劣的性

保健品

  据何宪生交代,这些包装好的假药虽然名称不同,里面的药片都是一样的:玉米淀粉与一种叫“枸酸西地那非”(俗称伟哥粉)的化学品,按1:1的比例制成,再购回空药瓶及外包装盒进行分装。

  记者在警方缴获的几本账单和客户联系本上看到,广州、郑州、成都等地都有何的客户。一本资金往来账本显示,仅去年底到今年初,何宪生售出假药就达20余万元。

  目前,警方暂扣了这些性保健品,并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依法将何宪生刑事拘留。(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